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获国家实验室认可 大艺树地板在世界代言中国品质

2017年05月24日 16:59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2017年4月,在历经了整整一年的评定与监测后,大艺树收到了“中国国家合格评定委员会CNAS“的认证,大艺树检测中心正式被批准,成为”国家认可实验室“。本次认证过程,中间涉及到数百份文件的审核与提交,多次现场考察与评审,这也标志着大艺树地板的产品技术创新与品质管理体系得到了国家级的肯定,正式迈入国家队行列。

  5月21日上午,为庆祝大艺树地板检测中心正式荣升为”国家认可实验室”,大艺树在母公司良友木业正式举办了主题为“在世界,代言中国品质”的揭牌仪式。

  现场,浙江良友木业董事长沈小红、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浙江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亚特兰大分公司CEO Jean,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嘉兴市商务局局长张建生等嘉宾莅临现场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并发表了重要演讲。

  会议开始,首先由大艺树地板刘振江总经理致辞。他表示这是继2016年“大艺树环保地热地板”获得“国家火炬计划立项”之后,国家相关部门对于大艺树坚持创新、坚守品质的再次肯定和鼓励。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将加速大艺树的品牌国际化进程,打造属于中国的国际地板大品牌,在世界代言中国品质。

大艺树地板刘振江总经理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在发言中指出,国际大牌的诞生是以国家强盛为基础、以时代背景为机遇的。他引述了习近平主席“三个转变”论述、分析了质量强国的国策,肯定了大艺树在产品检测上的努力,并希望大艺树能够抓住历史机遇,坚定不移的走“检测促品质,品质立品牌”的路线,在世界的舞台上,代言中国品质。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对大艺树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分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一带一路”是对企业实施“品质提升”和“走出去发展”的战略指引,为优秀企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更大的市场。他希望大艺树能够借助“国家认可实验室”和ILAC的45国实验室数据互认的优势,加速国际化品牌进程,在全球竞争中获得更大优势。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对大艺树代言中国品质的决心表示赞许。他强调,中国是地板最大的制造国和消费国,但品质问题多发,对检测重视不足、执行不到位是关键因素。他肯定了大艺树在品质上做出的成绩,特别是检测水平的提高。并希望大艺树秉承“国内外市场,同一个检测标准、同一种产品品质”原则,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好地板。

  嘉兴市商务局局长张建生对大艺树地板荣升“国家认可实验室“表示了祝贺。他表示,作为嘉兴市重点企业、木材加工的龙头企业,大艺树多年来始终坚守高标准制造、坚持国际化的发展路线,是嘉兴本土企业的骄傲。本次通过荣升"国家认可实验室",他也希望大艺树继续坚持走国际化路线,全面执行国际质量检测标准,为推动嘉兴企业走向世界舞台,起到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大艺树地板亚特兰大CEO Jean介绍了大艺树在美国连续八年销量品类第一。他认为,这是因为源于大艺树对品质的足够重视,大艺树所有的产品均符合国际三大环保认证,标准之高,甚至超过美国本土品牌。在产品稳定性方面,要求所有产品执行高标准的“极温极湿循环检测“,这种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让大艺树赢得美国消费者信赖。

  浙江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表示荣获国家认可实验室是对大艺树的鼓励和鞭策,标志大艺树检测水平迈入国际一流行列。之所以能通过认可,也是因为大艺树长期以来重视检测,视检测为生命线。他同时也就工厂生产的环节,举例说明大艺树在提高生产标准方面做出的努力,包括:采购标准、生产流程标准、工艺标准、检测标准、环保标准。

  演讲完毕后,嘉宾上台揭牌,并在仪式后共同参观了大艺树地板的工厂及本次荣升”国家认可实验室”的大艺树检测中心。

  在会后的媒体采访环节,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及浙江良友木业副总经理葛晓海,也就诸多媒体提出的问题做了回答。在被问到对本次盛会的感想时,刘振江表示,这次国家认可实验室揭牌仪式举办得非常成功,行业领导的讲话非常精彩,许多观点也值得所有从业者深思。

  推动中国品牌的国际化,是企业的责任,也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目标。未来,大艺树也将以本次揭牌仪式为契机,秉承“国内外市场,同一个检测标准、同一种产品品质”的原则,坚定以检测促品质,以品质树品牌,把加速推动中国品牌的国际化作为大艺树的责任,在国际市场上代言中国品质,打造国际化大品牌。

【编辑:段红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