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际军体主席高度评价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各项工作

国际军体主席高度评价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各项工作

2019年10月26日 18:28 来源:央广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央广网武汉10月26日消息(记者李攀奇)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昨天(25日)在武汉高度评价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并期待本届军运会精彩、圆满落幕。

  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对中国成功承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皮奇里洛:这届军运会在中国的第一次举办,就有一个特殊的意义,即在世界的舞台上体现中国对和平进程的一个贡献。

  皮奇里洛透露,本届军运会开赛以来,各国军人运动员已经打破了80多项国际军体项目的世界纪录。

  皮奇里洛:这是巨大的成功,这也说明了场馆和设施的水平之高,让运动员得以充分发挥水平,这也是通过军运会的充分宣传和准备、运动员的充分准备,以及他们强有力的意志力达到的。

  皮奇里洛认为,武汉军运会进一步推动了世界军事体育的发展,同时,也增强了各国军人共享友谊、共筑和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