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展台“抢眼”蒙特利尔国际旅游展

中国展台“抢眼”蒙特利尔国际旅游展

2019年10月28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展台“抢眼”蒙特利尔国际旅游展
    中国传统面人展示吸引了不少大小观众的目光。中国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供图

  中新网多伦多10月27日电 (记者 余瑞冬)第31届蒙特利尔国际旅游展于当地时间10月25日至27日在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举行。中国是本次展会参展面积最大的国家。

  此次为期3天的展会共吸引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单位、机构和组织参加。以“超乎想象的中国”为口号的中国展台装饰精美,彰显中国元素,着力推广“美丽中国”整体形象。

中国书法又“俘获”两位“粉丝”。中国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供图
中国书法又“俘获”两位“粉丝”。中国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供图

  中国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牵头组织中国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旅游部门,旅游企业,驻加部分中国航空公司以及当地旅游企业参展,推广中国丰富的旅游产品和线路,以及中加之间通达便捷的航线。

  展区内精美的灯箱图片,书法、茶艺、面人、民乐等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展示,吸引大量公众驻足,使中国展台成为本次展览会的热点区域。

中国民乐为展览会现场带来浓郁“中国风”。中国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供图
中国民乐为展览会现场带来浓郁“中国风”。中国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供图

  一些曾赴中国旅游的加拿大游客表示,中国之行是此生最为满意的旅游体验之一。中国拥有令人惊叹的丰富旅游资源,能够满足旅游者的几乎任何期望。他们期待再次前往中国领略大好河山,感受中华文化和悠久历史。

  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统计数据显示,这一年两国互访总人数近160万人次。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