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浙江湖州市吴兴区:减税降费为制造业加油

浙江湖州市吴兴区:减税降费为制造业加油

2019年11月05日 10:33 来源:经济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湖州市吴兴区:

  减税降费为制造业加油

  本报讯 记者许红洲、通讯员马嘉伟报道:制造业是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在民营经济大省浙江,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为制造企业带来一场及时雨。

  “目前,公司累计销售额25亿元,同比增长38%,这样的发展态势与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密不可分。”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田晓彬表示。据介绍,今年4月1日起,深化增值税改革实施,三一装备的增值税税率从16%降低到13%,全年将为企业带来增值税优惠3000万元,整体税负率下降近20%。同时,得益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50%提升到75%等税收优惠,2018年公司的企业所得税减税1533万元,更多资金用于设备更新、技术创新和升级改造,为智造发展按下了“加速键”。

  据记者了解,同三一装备一样,浙江湖州市吴兴辖区内8000余户制造业企业目前已享受到近11亿元的减税降费政策红利。为了让更多企业了解并享受到减税降费红利,国家税务总局浙江吴兴区税务局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对制造业企业分类别强化辅导,分步骤推进落实税收优惠,确保减税降费红利直达一线。“下一步,我们将从便利申报纳税、优化税收服务、增强咨询辅导等方面进一步将减税降费政策落细落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吴兴区税务局副局长陈惠莉说。

  许红洲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