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在烟台举行(图)

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在烟台举行(图)

2019年11月08日 1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在烟台举行(图)
    第二十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8日在烟台开幕。 钟欣 摄

  中新网烟台11月8日电 (张玉雷)第二十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8日在烟台开幕,600余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展示上千种国内外优良果蔬种苗及产品、生产资料、果蔬生产、植保、加工机械等。

  烟台市常务副市长王中表示,此次博览会是展示国际果蔬和食品领域最新技术、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本届博览会以“绿色、健康、未来”为主题,充分融入智慧农业元素,与现代农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必将为果蔬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中国果蔬进出口贸易营销年会当日举行。 钟欣 摄
中国果蔬进出口贸易营销年会当日举行。 钟欣 摄

  中国果蔬进出口贸易营销年会当日举行,旨在促进果蔬产业走向多元化、精细化、国际化,引领企业走向广阔的国际市场。

  针对中国蔬菜市场的产销现状及发展趋势,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副会长陈明均表示,中国是世界最大的蔬菜生产国和消费国,在蔬菜产业产值位居农业产业之首的大前提下,建立了较完整的蔬菜流通体系,形成了卖全国、买全国的流通格局,构建完整的蔬菜物流体系很重要。

本届果蔬会由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钟欣 摄
本届果蔬会由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钟欣 摄

  本届果蔬会由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烟台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共同承办,期间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和专题活动。(完)

【编辑:姜贞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