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河北:第十届“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提供人才需求7000余个

河北:第十届“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提供人才需求7000余个

2019年11月29日 15:2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河北:第十届“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提供人才需求7000余个

  新华社石家庄11月29日电(记者闫起磊)记者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第十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12月13日在石家庄市举办,大会提供人才需求7000余个。

  本届大会将重点开展高层次人才交流对接活动,组织河北省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企业等重点用人单位参会引才,发动海内外各类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推介展示河北省及各市招才引智优惠政策。举办“农业专家科技扶贫专项活动”,发动农业技术专家与脱贫攻坚重点地区有技术需求的单位现场对接。

  据介绍,大会组委会将精心筛选230余家河北省重点、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人才需求7000余个,其中,博士人才需求1200余人,硕士人才需求2600余人,本科人才需求3000余人,其他人才需求400余人,涉及行业包括重点高校、科研院所、信息工程、房产建筑、化工环保、装备制造、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和大健康产业、农业产业化等。

  为充分做好人才引进公共服务工作,大会现场将设立就业创业咨询服务专区,聘请就业创业资深专家,为参会人才提供就业指导、创业服务、职业规划、政策咨询等服务。

  “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九届,是河北省人才引进工作的品牌活动。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