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诺亚蝉联《亚洲银行家》“中国年度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诺亚蝉联《亚洲银行家》“中国年度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2019年12月09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9日电 日前,诺亚控股再独揽《亚洲银行家》“中国年度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大奖,这是诺亚财富继2018年独揽“中国最佳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大奖后,再次获得《亚洲银行家》重磅奖项。

  全面严苛透明评估 再次脱颖而出

  据了解,《亚洲银行家》成立于1996年,是国际权威的金融商情机构,影响力覆盖亚洲、中东地区和非洲。其“年度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大奖”是全球金融领域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一,也被认为是亚太地区最重磅的奖项之一,以往获得该奖项的金融机构不乏世界顶尖的银行和投资银行等。

  此次奖项评选由全球财富与社会奖项计划伦敦小组全程负责,并由行业领袖及知名学者组成的国际顾问委员会进行指导,他们用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对亚洲银行家研究团队的奖项评选工作进行监督,旨在认可那些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的超高净值个人以及帮助他们的机构。

  整个评选过程极为严苛、透明、公正,在整个奖项调查过程中,评奖小组任何人员不接受来自任何机构的任何形式的酬金,包括交通,食品,或便利和任何津贴,自己承担在差旅调查中的所有费用。整个奖项调查过程中,需要高级研究人员进行长达3个月的工作,才能得出结论。

  《亚洲银行家》认为,财富在社会发展中可以展现正能量,高净值人群可以对所处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与进步产生积极影响。所以,此次评选过程中,《亚洲银行家》在衡量财富时更关注高净值人群为社会带来的影响而非绝对财富,持续倾注精力推动投资者教育及ESG的诺亚财富自然赢得了更多青睐。

  诺亚三个重要领域贡献突出

  据悉,这一奖项再次花落诺亚,源于诺亚在三个重要领域为高净值人士的财富管理做出了突出贡献。

  首先,着重于选择高品质产品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在全球扩张的同时构建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评奖小组指出,诺亚财富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投资选择,包括类固定收益、私募股权、二级市场股权、地产基金、双币种多策略基金以及多币种保险产品。同时,诺亚通过严格的产品筛选流程最大限度地降低客户的投资风险。基于十多年运营经验,诺亚深刻理解中国高净值人士的财富和投资需求并实现自然发展方向和有机延伸,从而拓宽产品种类和客户群体。

  其次,将原本面向高净值人群的高端理财投顾服务向富裕的白领延伸。评奖小组指出,诺亚于2014年6月推出 “以二级市场产品为核心,科技驱动的金融电商”的财富派app,财富派是诺亚专为白领、中产精英等高潜力人群打造的高品质财富管理平台,依托诺亚的强大实力,在产品供应、风险控制、存续管理等方面,相比同行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截止2018年底,财富派帮助客户累计管理资产规模已超过320亿元人民币。2019年6月,“财富派”正式更名为“微笑基金”,致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诺亚的研究团队通过数据分析和实地调研,筛选出20只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基金供用户选择。随着微笑基金APP的上线,截至第三季度,今年公募新增募集量达95.6亿人民币。

  最后,持续推行投资者教育,用心打造一家有温度的财富管理公司。评奖小组指出,诺亚财富认为从事财富管理工作的核心,60%是理念沟通,20%是客户教育,而投资产品的选择占20%。诺亚不仅仅帮助客户做投资,也让客户了解系统的财富管理知识,建立金融投资、理财规划的完整框架。专业的理财师与客户定期进行个性化互动,能够有效地建立和增加客户的信任度,并提高忠诚度。关注客户财富管理和传承,更关注客户的幸福健康生活及精神上的富足和快乐。

  海外业务稳健推进

  近年来,诺亚海外业务增长保持强劲。2019年前三季度,诺亚海外业务总收入达到7.1亿元,同比增长33.7%,占集团净收入的27.0%;截至9月底,海外资产管理规模为256亿元,同比增长7.8%。为了更好地满足全球高净值华人群体全球资产配置的需求,诺亚全球业务已覆盖中国香港、泽西岛、美国纽约、美国硅谷、加拿大温哥华、澳大利亚墨尔本、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9月,诺亚加拿大成功获得了两省批准的投资基金管理人(IFM)牌照,这是继取得豁免市场经销商和投资组合管理人牌照后取得的第三块牌照。10月,诺亚香港正式入选另类投资标准委员会(SBAI)亚太区委员会,标志着诺亚在规范执业和诚信度方面得到了国际标准的认可。诺亚也会以此作为基金运营全新的起点,为投资者创造长期超额收益。

  诺亚控股总裁赵义表示:“未来十年,诺亚控股将继续坚守合规经营的发展原则,与海外地区的监管部门保持紧密联系,积极申请各类牌照,将投资和资产管理能力带到海外,帮助海外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实现全球资产配置,尤其是对新兴市场的多资产配置。”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