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为迎接旅游年 XcelTrip尼泊尔站正式启动运营

为迎接旅游年 XcelTrip尼泊尔站正式启动运营

2019年12月18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为迎接旅游年XcelTrip尼泊尔站正式启动运营
    启动仪式现场。 张晨翼 摄

  中新网加德满都12月18日电 (记者 张晨翼)世界知名在线旅游平台XcelTrip的尼泊尔站17日正式启动运营。

  尼泊尔中央银行行长内帕尔、尼泊尔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乔西等参加启动仪式。

  XcelTrip尼泊尔站首席执行官贾南德拉表示,我们的愿景是通过技术和旅游业的力量,来推动尼泊尔经济增长,进而为将尼泊尔打造成全球前十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记者看到,想要访问尼泊尔的用户可以在有关网页和手机应用程序上订机票、订酒店,操作比较简洁。目前,XcelTrip尼泊尔站已经与尼泊尔的一些在线支付机构、银行等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方便用户使用。

  此外,XcelTrip尼泊尔站也成为尼泊尔旅游局的官方在线旅游平台合作伙伴。

  “访问尼泊尔2020”活动马上到来,尼泊尔希望在2020年能迎接200万人次的国际游客。在此背景下,以尼泊尔旅游局为核心部门的诸多机构正快速推进有关准备工作,方便国际游客到访。

  据悉,XcelTrip是近段时间来发展较迅速的一家在线旅游平台,150万家酒店和400家航空公司已入驻该平台。它曾宣称不收佣金,以让酒店和航空公司获得更多利润。(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