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东航空安全飞行25周年 发布新一代空勤制服

山东航空安全飞行25周年 发布新一代空勤制服

2019年12月26日 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东航空安全飞行25周年发布新一代空勤制服
    2019年12月26日,山东航空集团实现安全飞行25周年,累计安全飞行402万小时,运输旅客2.15亿人次。 赵晓 摄

  中新网济南12月26日电(赵晓)2019年12月26日,山东航空集团(以下简称“山航”)实现安全飞行25周年,累计安全飞行402万小时,运输旅客2.15亿人次。

当天,山航发布新一代空勤制服。 赵晓 摄
当天,山航发布新一代空勤制服。 赵晓 摄

  当天,山航推出安全飞行25周年主题纪念航班,并发布新一代空勤制服、品牌形象宣传片。记者在现场看到,新一代空勤制服以“羽黛山海·雁影长空”为背景,为第六代空乘制服,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引领时尚潮流相融合,汲取中华汉服文化精髓,传承中华民族服装特色和美学风格,演绎为独具特色的职业装设计,呈现出时尚气息浓厚的传统文化之美。

新一代空勤制服以“羽黛山海?雁影长空”为背景,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引领时尚潮流相融合。 赵晓 摄
新一代空勤制服以“羽黛山海·雁影长空”为背景,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引领时尚潮流相融合。 赵晓 摄

  山东航空集团董事长、总裁徐传钰在现场介绍说,自1994年12月26日安全开飞以来,山航连续25年强化安全管理理念、完善安全管理机制,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保持了平稳安全生产态势,累计安全飞行402万小时,运输旅客2.15亿人次,货邮186万。

新一代空勤制服演绎为独具特色的职业装设计,呈现出时尚气息浓厚的传统文化之美。 赵晓 摄
新一代空勤制服演绎为独具特色的职业装设计,呈现出时尚气息浓厚的传统文化之美。 赵晓 摄

  “航班正常性既是民航旅客的基本需求,也是航空公司生产运行效率的集中体现”,徐传钰表示,近年来,山航不断加大航班正常性工作力度,坚持航班计划编排协调机制,促进生产、指挥、维修、营销等部门协同联动,从源头上实现航班计划与资源、能力、效率更好匹配。自2018年7月起,山航航班正常性稳居民航前列,提升旅客的服务体验,也对安全、效益、品牌、服务等各项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新一代空乘制服为第六代空乘制服,以“雁影长空”为主线。 赵晓 摄
新一代空乘制服为第六代空乘制服,以“雁影长空”为主线。 赵晓 摄

  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总经理李兴军在致辞中说,作为山东本土航空公司,山航在该省民航事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被誉为“齐鲁之翼”。截至目前,山航在山东的运力投放已占到全省运输总量的30%,有力促进各机场生产发展。

山航当天推出安全飞行25周年主题纪念航班。 赵晓 摄
山航当天推出安全飞行25周年主题纪念航班。 赵晓 摄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山航运输主业拥有波音B737系列飞机124架,建立了以山东、重庆、厦门为支点,覆盖中国80多个大中城市的航线网络,并开通中国台湾、香港地区航线和韩国、日本、泰国、柬埔寨、印度、新加坡等国际航线。(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