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首个海洋油气生产装备智能制造基地开建

中国首个海洋油气生产装备智能制造基地开建

2019年12月27日 10:40 来源:经济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我国首个海洋油气生产装备智能制造基地开建

  本报天津12月26日电 记者武自然 商瑞从天津港保税区获悉:我国首个海洋油气生产装备智能制造基地26日在天津开工建设。未来该基地将重点围绕智能制造等先进技术进行探索,致力于构建从研发、设计、制造到服务的全流程“智能海工制造”体系。

  作为我国规划建设的首个海洋油气生产装备智能制造基地,该基地位于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区域,由中国海油旗下的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据悉,基地规划面积57.51万平方米,码头岸线长度1631米,设计产能约为7.1万结构吨/年。总建设共分两期,一期工程预计于2021年9月建成投产,全部工程预计将在2022年底完工投产。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