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天津货运航空再开天津-连云港-深圳-天津全货机航线

天津货运航空再开天津-连云港-深圳-天津全货机航线

2020年01月02日 2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天津1月2日电 (记者 张道正)1月1日凌晨1时40分,一架从天津飞往连云港的B737全货机准时降落在连云港白塔埠机场。50分钟后,此次航班又启程飞往深圳,这意味着天津货运航空又新增一条天津-连云港-深圳-天津的航线,该航线也是天津货运航空今年执飞的首个航班。

  此条航线将京津冀首都经济圈、长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三大中国经济增长主引擎连为一线,对促进三大区域协同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天津-连云港-深圳-天津航线是连云港白塔埠机场自运营以来的第一条全货运定期航班,新航线的开通不仅在连云港与天津、深圳南北两座城市间架起空中货运桥梁,而且也将天津货运航空航线网络进一步拓展至华东、华南沿海经济带,大大提升了天津货运航空的运输效率。

  据了解,天津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机场片区,是天津唯一的本土货运航空公司,今年以来,天津货运航空已陆续通航深圳、广州、郑州、西安、南昌、温州等中国国内经济热点城市,航班载运率和市场占有率稳步增长。

  近年来,天津港保税区辖天津自贸试验区机场片区、海港部分区域,紧紧围绕“一基地三区”定位,加快航空物流区核心功能区的开发建设。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保税区还将充分发挥天津航空物流区疏解首都航空货运资源的重要作用,有效承接北京航空货运业务转移,以更加自由、精准的监管制度,高水平贸易便利化程度,助力天津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的建设。(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