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瑞丽航空加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将新开昆明往返胡志明市航线

瑞丽航空加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将新开昆明往返胡志明市航线

2020年01月06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瑞丽航空加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将新开昆明往返胡志明市航线
    图为瑞丽航空正式获颁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会员证书。 张恒钊 摄

  中新网昆明1月6日电 (记者 史广林)1月6日,瑞丽航空第20架飞机顺利抵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同日,瑞丽航空正式获颁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以下简称“国际航协”、“IATA”)会员证书,正式成为国际航协会员,迈入国际交流与发展的新格局。

图为瑞丽航空第20架飞机接机仪式。 张恒钊 摄
图为瑞丽航空第20架飞机接机仪式。 张恒钊 摄

  颁证仪式上,云南景成集团副总裁兼瑞丽航空总经理谢金国对瑞丽航空发展历程、业务现状、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国际航协北亚地区副总裁马涛对瑞丽航空加入国际航协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瑞丽航空能多加利用IATA平台上的资源,了解国际民航业务合作规则,增加与外航的合作交流,并参与到IATA各项会议中,吸收全球范围内民航业务新颖的概念和思维,为瑞丽航空未来国际业务拓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IATA是由全球航空公司组成的非盈利性国际组织,IATA正式向瑞丽航空颁发会员证书,意味着瑞丽航空将进一步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并充分利用各项资源,为中外旅客带来更安全、便捷的优质服务。

  颁证仪式结束后,瑞丽航空举行了第20架飞机接机仪式。

  此外,春运期间,瑞丽航空将新开“昆明=胡志明市”、“昆明=长沙”“沈阳=福州=南宁”等国内外航线。为庆祝昆明至胡志明市国际航线的开通,即日起瑞丽航空开展机票10元起秒杀活动,除夕、初一、初二、初三还有特价航班,目前已经开始售票;同时瑞丽航空还将推出春节假期期间多地旅游产品,种类多样,价格优惠。

  瑞丽航空是云南省首家本土航空公司,目前拥有20架客机,共执飞63条国内航线,11条国际航线。(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