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福州集中销毁约24吨罚没物品

福州集中销毁约24吨罚没物品

2020年01月06日 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福州集中销毁约24吨罚没物品
    福州市集中统一公开销毁24吨罚没物品。供图

  中新网福州1月6日电 (叶秋云 游振云)福州市场监督管理部门6日透露,近日,福州市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罚没物品集中销毁活动,通过碾压、填埋的方式共集中销毁违法商品约24吨,货值金额约43万元。

  这些罚没物品为近年来查处违法经营的食品、药品以及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商品,展示了执法办案方面所取得的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成效。

  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士称,2019年,该局持续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先后开展知识产权执法“铁拳”行动、净化重点市场等专项活动,重点检查了建材、汽配、茶叶等专业市场,全年共查处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89起,罚没172.24万元,没收违法商品1000余件,移送司法机关案件2起。

  晋安区市场监管局表示,2020年,该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突出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监管,严查质量违法行为,严打侵权假冒行为,守牢安全底线,全面打造放心消费环境。(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