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特斯拉股价首次突破500美元

特斯拉股价首次突破500美元

2020年01月14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旧金山1月13日电 美国特斯拉股价当地时间13日上涨近10%,收于每股524.86美元。这是特斯拉股价首次突破500美元大关,创造了历史新高。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称,2019年10月,特斯拉在第三季度财报中宣布盈利后,其股价就一路飙升。当时,该股票的价格仅略高于每股250美元。在过去三个月中,特斯拉股价上涨一倍以上。2020年,特斯拉股价上涨超过20%,市值达946亿美元左右,超过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总和。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分析称,进入中国市场以及第四季度超出华尔街预期的交付量是特斯拉股价持续飙升的主要原因。

  福布斯网站报道称,中国对特斯拉来说,是个巨大的市场。特斯拉于2019年底开始在中国交付其Model 3轿车,并已将上海新工厂的产量提高到每周1000辆以上。本月初,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公司计划在中国开设一个新的设计和工程中心,并将在上海的超级工厂生产新车型Model Y。

  另外,特斯拉本月初发布的第四季度交付量也给投资者留下深刻印象。特斯拉在第四季度交付了112000辆汽车,2019年交付的汽车总数达到约367500辆,比2018年增长了50%。

  《圣荷西水星报》报道称,投行奥本海默将特斯拉目标股价从385美元调高到612美元。该机构分析师科林·鲁施表示:“特斯拉承受风险和吸取教训的能力,以及比同行更大的野心都对竞争对手构成威胁。”(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