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成都以色列科技创新中心在成都高新区启动运营

成都以色列科技创新中心在成都高新区启动运营

2020年01月16日 2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成都1月16日电 (王鹏)记者16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成都以色列科技创新中心当日正式启动运营。

  该科技创新中心位于成都高新区中国—欧洲中心,已搭建中以联合实验室及技术转移中心、中以科技加速器和中以基金平台三大业务板块。

  2018年1月,成都高新区与四川众生集团、以色列BP&C集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2019年5月,三方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正式签订三方投资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成都以色列科技创新中心依托以色列及成都高新区的产业资源优势,在成都高新区和以色列特拉维夫共建创新中心,针对生物医药研发、智慧医疗、大数据运用、新材料等领域,提供中以两国中小科技企业全球技术转移、加速及一站式双边投资商务服务平台,促进以色列先进技术在成都转化并与中国市场对接。

  “中心目前已有涉及生物医药产业多个领域的项目达成合作,涵盖医疗物资智能化管控平台(软、硬件一体化)系统、妇幼基因检测和肿瘤早筛、干细胞和免疫细胞专利技术等领域。”成都以色列科技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中心将于今年在成都高新区和珠海横琴新区同时启动干细胞运营研发中心、细胞实验室、第三方独立医学实验室、高端国际医疗中心建设。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以色列科技创新中心的落地,将进一步升级中国西南地区和以色列的科技合作,希望能以该中心为桥梁,与以色列各界共同推动双方贸易自由化和投资便利化,积极发展开放型经济,在科技创新、技术研发、高效农业、医疗健康、人才培养等多领域深化合作。(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