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杭州:“1+12”惠企政策 助企业复工复产

杭州:“1+12”惠企政策 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11日 10:37 来源:中国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杭州:“1+12”惠企政策 助企业复工复产

  涉及支持企业资金将达100亿元

  本报杭州2月1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董碧水)杭州今天已出台“1+12”惠企政策举措。据初步测算,该政策涉及支持企业资金将达100亿元。

  其中,“1”是指不折不扣把中央和浙江省有关政策决策落细落实落地。“12”是指杭州市的“12条具体措施”,包括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免收企业担保费用、临时性降低医保费率、降低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减免企业房租、补贴商贸服务企业、加大对物业企业扶持力度、发放企业员工租房补贴、统筹解决返工人员过渡性住宿、引导解决双职工家庭“看护难”、全力保障防疫物资采供、加大法律援助力度等,涉及金融支持、社保支持、租金减免、财政补助、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

  为此,杭州推出了临时性降低医保费率措施,对符合条件参保企业,二三月份按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费率的75%缴纳。明确由属地政府统一协调一批宾馆酒店,以优惠价格出租给相关企业,解决员工临时过渡性住宿。

  对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2019年全年工资收入低于7.2万元、未承租公租房和未享受政府住房补贴且在外租住房屋的企业员工,将给予每人500元租房补贴。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