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黑龙江省将分类分批组织企业有序复产复工

黑龙江省将分类分批组织企业有序复产复工

2020年02月11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黑龙江省将分类分批组织企业有序复产复工
    图为黑龙江N95口罩生产线生产中。 吕品 摄

  中新网哈尔滨2月11日电(张若辉 记者 史轶夫)黑龙江省商务厅11日下午发布《关于积极防控疫情加强开发区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黑龙江省将分类分批组织企业有序复产复工。

  按照疫情可控程度以及城市运行和发展的轻重缓急,黑龙江省组织企业分批有序复产复工,并按要求进行报备。

  《通知》要求,对于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生产企业、保障群众正常生活所需的企业以及维护城市正常运行所需的企业,要迅速复工达产。

图为黑龙江N95口罩生产线生产中。 吕品 摄
图为黑龙江N95口罩生产线生产中。 吕品 摄

  对于黑龙江省百大项目、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产业龙头企业等将抓紧复工谋划,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分类分批开工开业。其他一般企业,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和要求,实行错峰开工。

  复产复工企业将实行厂区封闭管理,减少厂区进出通道,对外省、外地返厂复工人员严格落实相关隔离措施。

  复产复工企业将严格落实岗位防疫和个人防护措施,严密职工健康监测,加强环境卫生和就餐管理,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同时,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企业将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建立统一指挥、快速响应机制,落实应急值守、情况报告、物资调配、力量调动等措施。(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