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银保监会:督促银行对餐饮旅游等行业开发专属信贷产品

银保监会:督促银行对餐饮旅游等行业开发专属信贷产品

2020年02月15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15日电(宋宇晟)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15日在发布会上介绍,要着力推动稳定居民消费和加快释放潜在需求。他说:“我们督促银行机构主动对接受疫情影响较重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文化、旅游、运输、物流等服务业的金融需求,开发专属的信贷产品,推动服务消费,提质扩容,扩大实物商品的消费,提升便利性,加快释放新型消费潜力。”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