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上海广东湖南等地重点外资企业复工率超80%

上海广东湖南等地重点外资企业复工率超80%

2020年02月24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24日电(彭婧如)商务部部长助理任洪斌24日表示,疫情发生以来‍‍,部分境外投资者的观望心态‍‍有所加重,‍‍预计今年一季度,‍‍对吸引外资的影响将较为明显。‍‍‍‍长远看,‍‍中国吸收外资的综合竞争优势没有改变‍‍。‍‍商务部及时出台了两个政策文件,‍‍指导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精准帮扶‍‍外资企业稳定生产经营。近期已经开始见效,‍‍上海、广东、湖南等地重点的外资企业复工率已经超过80%,‍‍山东32家韩资汽车配件的企业,‍‍已于2月15日‍‍全部复工,‍‍稳定了全球汽车的供应链。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