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东惠州机场迎来首架复工复产包机

广东惠州机场迎来首架复工复产包机

2020年02月26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东惠州机场迎来首架复工复产包机
    图为由吉祥航空执飞,从贵州兴义飞往惠州机场的复工复产包机。 秦海伟 摄

  中新网惠州2月26日电 (秦海伟 郑涣龙 宋秀杰)2月26日,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广东惠州机场迎来首架来自贵州兴义的复工复产包机。

  这架包机是由吉祥航空执飞,搭载来自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的149名返岗员工。

  据介绍,为落实广东省和惠州市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有关精神,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惠州机场积极对接当地人社局、交通局,以及规模以上用工企业,整合企业复工返程出行需求,推动受疫情影响取消的航班逐步恢复,整合返程需求推动复工复产包机对接,全力保障空中交通动脉的畅通。除了今天的首个包机外,之后还将陆续迎来更多的复工包机。

  根据包机企业反馈,包机航班具有灵活度高、价格合理的特点。包机既能满足企业在时间、服务方面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人均成本也比搭乘普通航班更为低廉。而且根据当前的有关政策,整个包机工作的对接和审批十分便捷,切实解决了用工企业的燃眉之急。此外,通过航空运输推动返岗复工效率更高,民航客机高效的空气过滤系统也使得对疫情防控更加有利更加安全。

  为做好复工包机服务保障,惠州机场在地面服务方面也推出多项便利措施,比如专人沟通包机需求、提供包机接送大巴专用车位、加快行李提取等服务流程、安排专人协助企业接机服务等。

  据了解,从2月25日起,惠州机场还恢复了惠州至西安、南昌、重庆、昆明、南充等5个航班。2月27日起,将新增第二班惠州至重庆正班航班,每周4班。3月1日起,惠州至上海、杭州、南京、郑州、无锡、哈尔滨等航线将恢复至每周4班,惠州至贵阳、合肥等航线恢复至每日1班,其余航线将逐步全面恢复。(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