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二届中国横琴科技创业大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第二届中国横琴科技创业大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2月26日 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二届中国横琴科技创业大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第二届中国横琴科技创业大赛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远程签约仪式在横琴会客厅举行 王华 摄

  中新网珠海2月26日电 (邓媛雯 王华)2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网上签约仪式在珠海横琴创意谷创业会客厅举行。第二届中国横琴科技创业大赛(简称“横琴科创大赛”)牵头执行单位——横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横琴发展公司”)运用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清科创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创投机构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确保中国横琴科技创业大赛顺利开展。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各方就横琴科创大赛赛事合作、资源整合、项目推荐、招商引资、投资咨询服务等内容进行全面深度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助力横琴新区形成有影响力的创新生态链和产业生态环境。

  “虽然本次签约方式有所变化,但各合作机构紧密合作的诚意不变,全力推进大赛优质项目落地的目标不变。”横琴发展公司总经理刘扬介绍说,本次签约机构覆盖面广,既有在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领域具有丰富资源积累的松禾资本,也有中国领先的创业与投资综合服务平台清科集团,更有管理各类基金总规模约3500亿元的深创投。

  刘扬表示,横琴发展公司作为横琴新区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的专业机构,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创投机构协同,吸引更多项目落户横琴。

  深创投副总裁蒋玉才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客户资源和投资经验,全力配合横琴科创大赛赛事的举办,并引进符合横琴招商引资方式的优质项目。

  据悉,中国横琴科技创业大赛为优胜团队提供3亿元研发费无偿资助,首届大赛已吸引全球大批优秀项目参赛,有力推动了横琴创新创业和产业发展。第二届横琴科创大赛于2019年12月正式启动,目前正处于项目征集阶段,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拟定于3月2日截止的报名日期将延期,为参赛团队预留更充裕的时间。(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