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疫情无阻外企参展热情 进博会举行首场“云签约”

疫情无阻外企参展热情 进博会举行首场“云签约”

2020年02月26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无阻外企参展热情 进博会举行首场“云签约”

  中新社上海2月26日电 (记者 姜煜)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26日首度举行网上签约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董事长孙成海与法国米其林集团、日本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日本精工爱普生公司以及法国乐斯福集团四家外企完成了第三届进博会的“云签约”。

  法国米其林集团是首次签约参展进博会,米其林中国区总裁、董事长伟书杰表示,此次决定参展进博会的原因,其一是为公司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挖掘更多的需求;其二,进博会是新冠肺炎疫情之后恢复经济、增强信心的绝好平台,米其林希望“在其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中国经济虽然短期受到疫情的冲击,但其基本面并没有改变。我对中国经济中长期的发展仍有信心。”伟书杰说。

  武田中国总裁单国洪称:“疫情期间,进博会组织方调整工作方式,第一时间跟进展商需求,以网上签约这样新颖的方式推进筹备工作,更坚定了我们参展的信心。”

  法国乐斯福集团则称,公司参展前两届进博会都收获颇丰,所以早早预订了第三届进博会的“入场券”,成为了第一批预定展位的参展商,网上签约后,公司将马上开始参展的筹备工作。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进口博览会展览部副总经理周伶彦介绍说:“当前时间节点按往年正是进博会集中签约的时候,不能因为疫情拖慢了筹展的速度,因此我们采取网上签约的形式,服务参展企业。此外,我们还通过官网、微信、邮件、电话、视频会议等形式,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

  周伶彦说,目前来看,新冠肺炎疫情对进博会招展工作的影响有限,第三届进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截至目前,报名参展的企业已经超过1000家,总体招展进度比前两届同期更快,其中,米其林集团、雅培、世邦魏理仕、欧力士(ORIX)等一批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今年首次报名参展。(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