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汇丰合并旗下两大业务 将管理1.4万亿美元资产

汇丰合并旗下两大业务 将管理1.4万亿美元资产

2020年03月02日 2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上海3月2日电 (记者 姜煜)汇丰2日宣布推出全新环球业务——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该业务由其旗下“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和“环球私人银行”合并而成,将管理1.4万亿美元资产,其中接近一半来自亚洲。

  亚洲富裕人士的财富增长速度冠绝全球,2019年,汇丰在亚洲的财富管理收入年增长12%,达到57亿美元。专注富裕客户的汇丰卓越理财及高资产净值的汇丰尚玉,其客户人数在2019年年增长分别为7%和14%,其中来自亚洲的尚玉客户占全球总数一半以上。汇丰环球私人银行业务的税前盈利于2019年增加19%,流入净新增资金达到230亿美元,其中三分之二来自亚洲,期内,亚洲客户的资产规模按年上升22%至1510亿美元。

  汇丰方面称,合并后的业务部门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环球财富管理机构之一。汇丰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全球行政总裁连卓伟表示,汇丰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以亚洲为中心,服务全球客户。通过汇丰的环球网络及全面的业务,希望能让客户扩展投资理财的领域。(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