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月销售收入10万元以下小规模纳税人今年继续免增值税

月销售收入10万元以下小规模纳税人今年继续免增值税

2020年03月03日 19: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天(3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财税政策支持有关情况。

  国家税务总局总审计师兼货物和劳务税司司长 王道树:

  这一次,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税费减免的政策比较多。既有对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减征或者免征增值税的政策,例如湖北是免征的、湖北以外的其他地区是减1%增收率征收的,还有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也可以享受国家出台的其他针对疫情防控的若干税收优惠政策。

  并且,去年以来出台的,针对月销售收入在10万元以下的小规模增值税纳税人的免税政策,今年可以继续享受。(总台央视记者 李雯婷 乔全兴 张熙 史迎春)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