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南株洲集中开工57个新建重点项目 总投资366.3亿元

湖南株洲集中开工57个新建重点项目 总投资366.3亿元

2020年03月04日 0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南株洲集中开工57个新建重点项目总投资366.3亿元
    株洲云龙万达广场项目开工仪式现场。株洲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株洲3月3日电 (向延平 廖喜张)湖南省株洲市57个新建项目3日迎着春雨集中开工,总投资366.3亿元,其中包括42个产业项目及3大城市新地标项目。

  此次集中开工活动采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时进行的方式。最令人瞩目的新地标项目当属云龙万达广场。该项目位于株洲经开区云龙大道与藏龙路交汇处西北角,总投资50亿元,占地262.5亩,预计明年9月建成,将打造成一个集美食、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多体验中心,推动株洲经开区快速融入株洲主城区。

  当天开工的42个产业项目,主要是紧密对接株洲3大动力产业的重点项目。其中,立方新能源电池生产研发基地将助力株洲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及核心动力产业建设,在国内率先实现储能型钠离子产业化运营;中国动力谷创新创业园茅太井龙基地项目,将缓解轨道交通配套企业厂房不足;飞山奇新型环保建材制造基地项目为株洲市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配套项目,将新建智能化生产线和购置配套设备设施等。

  当前,株洲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加速建设,夺取项目建设“开门红”。截至目前,该市307个重点项目、16个省重点项目全部实现复工,重点项目复工率达到100%。

  株洲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围绕“一谷三区”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注重大项目带动、大平台支撑、大环境提升,注重产业链现代化建设,深入推进项目攻坚、规划引领、园区升级、设施配套、环境优化“五大行动”,确保全市重点项目年度完成投资超过1000亿元。(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