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A股周二迅速反弹 武汉概念股集体上涨

A股周二迅速反弹 武汉概念股集体上涨

2020年03月10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A股周二迅速反弹 武汉概念股集体上涨

  中新社北京3月10日电 (记者 陈康亮)在上一个交易日遭遇大跌后,10日的中国A股迅速反弹,四大股指悉数上涨。其中,上证指数涨近2%,逼近3000点关口。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96点,涨幅1.82%,成交4250亿元(人民币,下同);深证成指报11403点,涨幅2.65%,成交6565亿元;中小板指报7434点,涨2.79%;创业板指报2148点,涨2.66%。

  川财证券分析师陈雳表示,尽管昨日受国际油价下跌等因素影响,A股遭遇重挫,但今天迅速实现反弹,显示A股韧性较强。特别是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已初步得到控制;此外,中国资本市场基础制度改革持续推进,长期资金有望加速入市;随着美联储大幅降息、美债收益率下行,海外流动性大幅改善,中国货币政策空间更大,预计A股流动性有望持续改善。

  就具体板块而言,当天A股多数板块上涨。若按地区板块来看,湖北板块领涨A股,全天上涨5.63%。其中,武汉概念股更是在午后大幅上涨,武汉凡谷、武汉控股、南国置业、楚天高速、汉商集团等多只个股录得涨停板(涨幅达10%)。

  就行业板块而言,当天券商板块亦表现亮眼,全天涨幅达3.29%,涨幅居前。

  据媒体统计,截至3月9日,37家上市券商2月份月报全部公布完毕,共计实现营业收入263.98亿元,实现净利润114.74亿元,环比分别增长41.42%和46.53%。(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