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沪指震荡微涨0.32% 海南自贸概念掀涨停潮

沪指震荡微涨0.32% 海南自贸概念掀涨停潮

2020年03月11日 11:44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1日电 周三早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维持震荡走势,沪指表现相对较强。盘中5G、海南、农业等板块轮番异动拉升,个股涨停家数维持高位。

  来源:Wind

  截至11:30,沪指报3006.50点,涨幅0.32%,成交量2334.85亿元;深成指报11382.91点,跌幅0.18%,成交量3718.76亿元;创业板指报2137.85点,跌幅0.51%。

  行业板块多数飘红,运输服务、航空、农林牧渔、电信运营涨幅居前;证券、保险、半导体、建筑、化纤跌幅靠前。

  运输服务涨3.87%,其中,海汽集团、海峡股份、中远海能等5个股涨停,海航控股涨超7%,中远海控、中国国航等纷纷上涨。

  概念板块同样涨多跌少,海南自贸、赛马概念、种业、风沙治理涨幅居前;含GDR、光刻机、无线耳机、智能电视跌幅居前。

  海南自贸涨幅超5%领涨概念板块,海航创新、海南高速、海南橡胶等14个股涨停。

  总体看,两市共2335只个股上涨,其中运达科技、博腾股份、灵康药业等150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305只个股下跌,其中搜于特、创业黑马、北方华创等15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22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建业股份换手率最高,达46.8%。

  银河证券认为,由于欧美股市暴跌,美国股市在小跌时,影响不显著,但是当短期累计跌幅达 9%以上时,对中国股市的传导效应较为明显。近期,创业板和科技股由于短期上涨过快,创业板成交金额达到历史记录,但创业板和科技股的短期调整压力依然存在。

  国泰君安分析,沪指在上半年将站稳3000点,并迈向3300点。在此过程中,近期市场风格会短期切换到周期股,而在不远的未来,周期仍将切换为科技,最终的结果依然是强者恒强。(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