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甘肃餐饮企业全面复工营业

甘肃餐饮企业全面复工营业

2020年03月18日 14:17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兰州3月18日电(记者王铭禹)记者18日从甘肃省商务厅获悉,甘肃省商务厅联合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从16日起全面恢复餐饮企业营业。

  甘肃省商务厅介绍,当前甘肃省疫情呈持续向好态势,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通知要求各餐饮企业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包括对从业人员健康排查、经营场所清扫消毒、就餐人员信息可追溯等。同时,严禁采购、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在此基础上,全面恢复堂食就餐。通知规定顾客就餐时需隔凳(椅)就座,间隔保持在1米以上,暂停50人以上集体聚餐活动。

  为了保障餐饮企业全面复工营业有序进行,通知还允许临街餐饮店临时越门占道经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做好现场指导服务工作,同时规定相关部门不得对餐饮企业复工营业设置审批、备案等条件,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其复工营业。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