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霍尼韦尔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中国市场始终是重中之重

霍尼韦尔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中国市场始终是重中之重

2020年03月18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霍尼韦尔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中国市场始终是重中之重

  中新社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 闫晓虹)霍尼韦尔(中国)18日透露,霍尼韦尔积极推进在华复工复产,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平稳恢复产能。中国市场始终是其重中之重。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张宇峰18日对记者表示,智能制造正在推动中国工业企业平稳复工,这也是霍尼韦尔在华21家工厂很早全面复工的重要因素,其数字化技术对安全恢复生产起到极大促进作用。目前霍尼韦尔正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解决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

  据介绍,3月12日霍尼韦尔UOP宣布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将在其位于浙江省舟山市的炼化一体化二期项目中安装四套霍尼韦尔变压吸附装置,以供应高纯度氢气。该项目是中国国家经济最新发展规划中的数个大型石化产业基地之一。

  UOP在张家港有一家专门面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加工技术、催化剂、吸附剂的工厂,目前工厂四条生产线已经全部正常运转,工人恢复到日常的“四班两运转”状态,产能恢复情况良好。

  此外,霍尼韦尔传感物联南京工厂目前也已经全面复工复产,开足马力保障传感器的供给需求。自2007年成立以来该工厂已发展为集自主研发、生产和工艺改进为一体的传感与物联网解决方案中心,每年生产3亿个传感器。

  南京工厂隶属于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该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柴小舟表示,为了应对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霍尼韦尔已带来“硬件+软件”的整体解决方案,持续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快速变化、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并提升生产力。未来,还将继续在软件和硬件领域发力,更好服务本土市场,助力数字化转型。

  张宇峰强调,从石化项目的智能控制、互联飞机、智能防疫到传感物联等,霍尼韦尔正在通过一系列智能技术响应着中国市场的需求。(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