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颜值经济“疫”去春来 全国美容业复工率达80%

颜值经济“疫”去春来 全国美容业复工率达80%

2020年03月26日 20:2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记者王薇)“据各地的抽样数据显示,美容业复工率已达80%,部分工厂复产率达100%。”全国美容业公共管理服务总平台新闻中心发言人申敬旺26日在北京宣布了以上消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流通研究室副主任漆云兰介绍,良好的复工复产情况,意味着美容业已经进入全面复苏通道。

  当天,全国美容业公共管理服务总平台新闻中心在北京举行网上发布会。申敬旺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全国美容业抗击疫情、开展自救和复工复产的情况。

  作为以民营经济为主的美容业,在这次疫情中“很受伤”。漆云兰表示,目前良好的复工复产情况,意味着美容业已经进入全面复苏通道。复工营业以后,希望能够及时出台相应提振信心、促进消费升级的政策措施,帮助美容业加快复苏步伐。

  商务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日前联合印发《关于支持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在疫情低风险地区,美容业要全面复工营业。目前全国各地的美容企业正在按照国家有关复工复产防控工作政策在各地商务主管部门指导下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上海、深圳、杭州、成都等大城市和一些受疫情影响较小的城市复工率较高,还有一些疫情风险等级较高的地区复工率较低。但是随着疫情结束,一场新的颜值经济热潮即将到来。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