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呼和浩特举办“云”推荐会 在线招商隔屏签约

呼和浩特举办“云”推荐会 在线招商隔屏签约

2020年04月02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呼和浩特举办“云”推荐会在线招商隔屏签约
    图为网络签约现场。 陈峰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4月2日电 (陈峰)2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招商引资网络直播推介会召开,会议以云直播的方式,利用媒体平台实况向全国同步直播,宣传推荐呼和浩特优越的投资环境。同时还通过屏幕在线与北京、上海、甘肃等地的投资商进行“隔屏签约”。

  会议现场,甘肃航天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呼和浩特市在线签署了投资协议,拟在呼和浩特市投资1亿元,建设机器人研发中心,包括技术研发、产业研发等板块。此外,会上还有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通快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投资商与呼和浩特市实现了在线签约。

图为推荐会现场。 陈峰 摄
图为推荐会现场。 陈峰 摄

  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成员、重大项目办主任张国平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云直播的方式可以减少人员流动助力防疫,但防疫的同时,也不能放缓投资合作的步伐。

  张国平介绍,目前呼和浩特对入驻和林格尔新区的国家级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开展科技研发,由有关财政按其取得土地所需资金的100%进行奖励补贴;对云计算、大数据、光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实行0.26元/度的优惠电价;对大学本科毕业生实行安居房试点政策,符合条件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享受半价买房的政策,真正形成低成本、便利化创新创业环境。(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