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路桥在挪威承建的第二座大桥通车

四川路桥在挪威承建的第二座大桥通车

2020年04月03日 2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四川路桥在挪威承建的第二座大桥通车
    已建成通车的挪威贝特斯塔德大桥。 四川路桥 摄

  中新网成都4月3日电 (记者 刘忠俊)记者3日从四川路桥集团获悉,由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四川铁投)下属的四川路桥集团承建的挪威贝特斯塔德大桥已正式通车。该桥是四川路桥集团在挪威独立投标并中标的第一个项目,也是该集团在挪威承建的第二座大桥。

正在建设的挪威贝特斯塔德大桥。(资料图) 四川路桥 摄
正在建设的挪威贝特斯塔德大桥。(资料图) 四川路桥 摄

  贝特斯塔德大桥地处挪威中部特伦德拉格郡斯泰恩谢尔市贝特斯塔海峡,大桥跨越贝斯塔德峡湾,是一座跨度580米的钢筋混凝土叠合梁桥,属于挪威17号地方公路和720号地方公路的一部分。该路段弯道较多、路况较差,既不符合道路标准,也无法满足车辆行驶需求,当地政府提出修建这一工程,以改善交通状况,确保行车安全,而贝特斯塔德大桥则是该工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凭借过硬的技术与丰富的经验,四川路桥集团在与国外知名投标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历经近26个月顺利完成了贝特斯塔德大桥的建设。大桥建成后,不仅方便两岸居民出行,还将当地三个小镇sprova-malm-dyrstad更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是一座名副其实的“便民之桥”。

工人们正在浇筑挪威贝特斯塔德大桥。(资料图) 四川路桥 摄
工人们正在浇筑挪威贝特斯塔德大桥。(资料图) 四川路桥 摄

  四川路桥集团在2018年凭借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挪威哈罗格兰德大桥的建设,在该桥施工中克服语言障碍、极地气候、严苛的“北欧标准”等困难成功中标并完成建设,成为首个在欧洲发达国家修建大跨径桥梁的中国企业。

  据了解,除挪威外,四川路桥集团还在埃及、孟加拉国、科威特、柬埔寨、坦桑尼亚、塞内加尔等国家也承建了多个国际工程项目,项目内容涉及公路、桥梁等。(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