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西30万只“铁路牌”口罩出口日本 助力海外战“疫”

江西30万只“铁路牌”口罩出口日本 助力海外战“疫”

2020年04月08日 2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江西30万只“铁路牌”口罩出口日本 助力海外战“疫”

  中新网南昌4月8日电(胡国林 记者 刘占昆)8日,由南昌铁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30万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在江西南昌向塘站装车,经由上海发往日本,为海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发挥积极作用。

  3月10日,南昌铁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获悉,日本东京顺天株式会社需要在中国采购一批口罩用于防疫。随后,他们主动联系并向对方介绍企业性质、口罩生产规模及专业机构检测情况,引起对方关注。同时,企业按照日方要求寄出口罩原材料熔喷布、无纺布各90片及口罩成品60只。

  3月30日,双方在网上签订合同,由南昌铁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提供3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4月8日在南昌向塘交货。

  由于供货时间紧、要求高,加之生产供货期适逢清明小长假,南昌铁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口罩生产车间员工放弃休息,加班加点生产。

  为确保口罩质量,生产企业对机器加强维护,对容易出故障的自动焊耳机指定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负责,全程盯控。在外包装上,按照出口标准,积极寻找合格印刷企业,让海外客户满意。

  据南昌铁路装备有限公司经理魏国华介绍,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出现向好的态势,他们生产的口罩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将积极寻找并拓展外贸市场,让口罩全面走向海外,为全球战疫发挥积极作用。(完)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