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防疫产品借跨境电商热销东盟

广西防疫产品借跨境电商热销东盟

2020年04月09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广西防疫产品借跨境电商热销东盟

  中新社南宁4月9日电 (记者 林浩)“疫情之下,我们紧急筹集防疫货源,在Lazada跨境直播平台开通防疫产品专场,吸引东南亚近万人次观看,产品点击人数暴涨,销量增速迅猛。”广西启迪创新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以下简称广西启迪跨境)丁国勋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2020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期间,广西以“汇聚八桂力量,共扬出海之帆”为主题,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内推出东南亚跨境直播活动,挑选优质东南亚本地主播直播带货,架设与东盟商品贸易桥梁。

  丁国勋告诉记者,当前,东盟国家对防疫产品需求量急剧增加,广西启迪跨境推出科技抗疫产品专场,直播销售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产品,通过成熟便捷的跨境电商外贸及物流渠道,送到东盟消费者手中,缓解了当地防疫物资短缺情况。

  丁国勋还介绍说,为更好地服务国内及海外卖家,广西启迪跨境还与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推动东南亚最大的电商平台Lazada在南宁建设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利用广西东南亚小语种人才资源丰富的优势,构建卖家孵化、跨境电商直播、多语种跨境电商培训等服务体系,培育中国—东盟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链。

  “这次跨境直播超出了很多人预期,创下2020年Lazada跨境直播吸粉记录,是今年首个跨境电商直播爆款案例。”丁国勋说。

  活动中,广西外国语学院组织本校外籍教师组建主播团队,分享直播运营、直播技巧、销售策略等,把防疫物品的特点和使用方法演示得淋漓尽致。

  丁国勋表示,接下来,广西启迪跨境计划整合优质资源,在国内外同步开设直播间,解决跨境商家直播中语言文化差异的痛点,实现消费者、跨境商家、跨境平台三方共赢。(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