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众汽车中国业务正稳步回归正常水平

大众汽车中国业务正稳步回归正常水平

2020年04月09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大众汽车中国业务正稳步回归正常水平

  中新社北京4月9日电 (记者 闫晓虹)大众汽车集团(中国)9日表示,其业务正稳步回归正常水平并取得阶段性进展。截至目前集团旗下33家汽车及零部件工厂已有32家恢复生产。

  目前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旗下2000家经销商已尽数恢复营业,客流量也于3月最后一个周末达到去年同期水平。此外,奥迪、斯柯达两大品牌旗下已有超过95%的经销商恢复营业。同时,此前受疫情影响而暂时停工的上汽大众长沙工厂已于本周恢复生产。

  从2月中旬15%的营业率到如今近100%的复工率,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及大众进口汽车的经销商网络运营情况得到了极大改善。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说:“我们的经销商展厅已复旧如初。市场复苏的信号日渐明显,中国汽车市场将有望于今年夏初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今年下半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中国市场的电动化战略将达到新的里程碑。位于安亭和佛山的两座工厂将开始生产基于MEB电动模块化平台的纯电动车型,综合年产能将达60万台。在此基础上,大众汽车ID。系列车型将陆续在中国市场亮相。此外,奥迪e-tron也将于今年底在长春开始本土化生产。(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