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吉林省交通项目建设挂图作战:通车目标不变

吉林省交通项目建设挂图作战:通车目标不变

2020年04月10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吉林省交通项目建设挂图作战:通车目标不变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在长春召开全省交通建设项目开复工动员大会。 孙博妍 摄

  (抗击新冠肺炎)吉林省交通项目建设挂图作战:通车目标不变

  中新网长春4月10日电 (孙博妍)吉林省交通建设项目开复工动员大会10日在长春举行。记者获悉,该省正在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目前,吉林省交通项目开复工顺利,6个高速公路和16个国省干线公路续建项目已全面复工。其中,龙蒲项目甄峰岭1号、2号隧道始终在坚持施工,松通、双洮项目提前一个月复工,东双项目提前10天复工。白山市域内的三道沟至错草、靖宇至江源项目,延边州域内的园池至图们项目(一期)都在3月中旬复工,是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复工最早的一年。

  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局长孟昕介绍,各续建项目于2月中旬就陆续进场,该局制定了复工人员进场及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落实梯次进场、动态监管等具体措施,扎实推进项目复工建设。

  孟昕表示,吉林省将突出时间节点意识,落实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紧盯目标,压茬推进。“谋划利用好春季施工黄金时间,适时开展施工会战和施工竞赛活动,迅速形成施工高潮,争取开门红。”

  当天,大会要求各地、各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总的要求是开工时间不能变、通车目标不能变、年度投资不能减。

  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新怀介绍,按照计划安排,2020年吉高集团作为出资人的续建高速公路项目共6个,年度投资91亿元,相关资金已全面落实。“吉高集团将努力克服今年通行费收入锐减、养护投入提高等实际困难,密切关注各项目进展情况,优先保障高速公路建设资金,及时拨付工程款。”(完)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