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127届广交会将试水“直播带货” 2.5万家参展商上线展示

第127届广交会将试水“直播带货” 2.5万家参展商上线展示

2020年04月10日 2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第127届广交会将搬上“云端” 设立全天候网络直播间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第127届广交会将试水“直播带货” 2.5万家参展商上线展示

  中新社北京4月10日电 (记者 李晓喻)受疫情影响,有“中国第一展”之称的广交会将首次转移到网上举办。中国商务部官员10日透露,网上广交会将引入“直播带货”。

  中国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第127届广交会将提供直播营销服务,为每家参展企业单独设立10×24小时全天候网上直播间,企业既可以与客商在网上进行单独面对面洽谈,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同时面向大量客商来宣传和推广。

4月10日,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稳外贸相关举措,并答记者问。受疫情影响,有“中国第一展”之称的广交会将首次转移到网上举办。图为中国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杨可佳 摄
4月10日,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稳外贸相关举措,并答记者问。受疫情影响,有“中国第一展”之称的广交会将首次转移到网上举办。图为中国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

  他表示,开展前官方将对企业进行专题培训,提升企业直播销售能力。此外,平台还将提供回看点播、视频上传、互动交流、分享等功能。

  “直播带货”是此次疫情期间风靡中国的一种新销售模式。不少大型商场、购物中心都推出了“直播+零售”模式,吸引民众“云逛街”;广州等一些地方政府也宣布将打造“直播带货年”,培育有影响力的网红品牌。

  李兴乾称,本届“网上广交会”将推动2.5万家参展企业全部上线展示。其中,出口展按照电子家电类、日用消费品类、纺织服装类、医药保健类区分16大类商品,分别设置50个展区;进口展将设置电子家电、建材五金等6大题材,所有展品同时上线。同时,将加强供采对接服务,在线举办专场对接活动。(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