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深圳时装周2020秋冬系列”线上举行 短视频发布新品

“深圳时装周2020秋冬系列”线上举行 短视频发布新品

2020年04月10日 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深圳4月10日电 (记者 郑小红)因疫情影响,原定2020年3月举办的“深圳时装周2020秋冬系列”延期至4月10日至16日举办,以全方位数字化的方式呈现影音多媒体内容的时装周。

  此次时装周定名为“A/W2020深圳时装周·云秀”。以“时尚不缺席”的姿态,创新打造“云看秀+云订货”为一体的云上盛事。为时尚产业和区域经济,带来多重可能性。期间,将以短视频形式,举行70场品牌新品发布。品牌通过制作足够精良的短视频呈现新品和新概念,大众通过短小精干的视频了解品牌的最新设计和潮流风尚。

  本届深圳时装周以“新无界限·创造时尚新生活”为主题,从不同视角探知突破创造的无限可能性,建立全新的审美认知,将艺术、人文、生活、商业、科技相融合,兼备传统与创新、趣味与个性的全新思考,在深层交互上实现属于这个时代的多元融合,在不断变化中寻找到新的共鸣与可持续发展的态度。

  Marisfrolg、ZHUCHONGYUN、AUM噢姆、ELLASSAY歌力思、OBBLIGATO奥丽嘉朵等一大批中国知名设计师品牌,以及法国SUNDAYLIFE、英国TRUEDECADENCE、澳大利亚ELLIATT等国际时尚品牌,均将以创意短视频呈现2020秋冬新品和新概念。

  深圳时装周·云秀2020秋冬系列,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各区人民政府(新区管委会)协办,联手战略合作伙伴全球时尚业界领袖Endeavor巍美共同打造。(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