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南凤凰打“组合拳”破题疫后旅游产业复苏

湖南凤凰打“组合拳”破题疫后旅游产业复苏

2020年04月13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南凤凰打“组合拳”破题疫后旅游产业复苏
    助力文化旅游产业复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凤凰供图

  中新网湘西4月13日电 (罗莎)为全力促进湘西凤凰县疫后文化旅游市场振兴、刺激凤凰文旅消费,凤凰县政府联合祥源控股智慧旅游平台通过携程,面向全国游客独家发放总价值200万元的酒店住宿消费券,总计1万间,用户可通过携程官网和APP免费预约。

  凤凰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龙金明表示,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凤凰古城是湖南十大文化遗产之一,拥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祥源控股集团与携程集团拥有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巨大的行业影响力,此番携手必将促进游客更广泛、更深入地了解凤凰、向往凤凰,促进凤凰旅游品牌的提升、旅游市场的拓展。

凤凰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龙金明致辞。凤凰供图
凤凰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龙金明致辞。凤凰供图

  祥源控股集团文旅事业群副总经理、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虞卫宁说,目前,凤凰古城公司作为凤凰县域内文化旅游产业的龙头企业,将结合集团在大湘西板块的深远布局,全力配合凤凰县政府方针政策,助力疫后凤凰县域文化旅游产业的全面复兴。

  携程集团政府合作及市场拓展总经理张旭表示,凤凰是首批中国旅游强县,山川秀美、人杰地灵,旅游产业基础扎实。携程将发挥自身优势,为凤凰县持续吸引优质目标客群,助力凤凰县文化旅游行业在疫情稳定后全面复苏。

凤凰古城。凤凰供图
凤凰古城。凤凰供图

  凤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唐小平透露,为提振疫后旅游行业信心,激发旅游市场发展“新活力”,凤凰县出台了《凤凰县旅游发展优惠政策》,打出所有景区(点)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对游客送房、赠票、奖励等八条措施政策“组合拳”,以尽快消除疫情对其旅游行业的影响,继续唱响“神秘湘西天下凤凰”文化旅游品牌。

  据了解,八条措施政策“组合拳”包括:全县景区开放后至2020年12月31日,所有景区景点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医务人员凭医师证或护士证和身份证办理免票。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医务工作者父母、配偶、子女和表现突出受到省级(含省级)以上表彰的个人及其配偶、子女到凤凰旅游,落地后由政府组织免费旅游接待。

凤凰古城历经1300多年雪雨风霜的侵蚀,古城风貌犹存。凤凰供图
凤凰古城历经1300多年雪雨风霜的侵蚀,古城风貌犹存。凤凰供图

  “全县景区开放后三个月内,凡是在新媒体平台(抖音、快手、微博、微视、微信等)发布宣传凤凰文化旅游的原创作品,达到一定观看次数或点赞数的,给予奖励。”唐小平说,宣传作品观看次数或点赞数达10万次的前300名各奖励300元,达100万次的前50名各奖励2000元,达500万次的前5名各奖励20000元,达1000万次的前4名奖励50000元。(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