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资百货第一店”百盛又一家门店宣告闭店

“外资百货第一店”百盛又一家门店宣告闭店

2020年04月14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昆明4月14日电 (记者 胡远航)昆明百盛新西南店日前发布了《致顾客告知书》,决定自2020年5月17日营业结束后正式闭店终止经营。对此,昆明百盛相关负责人14日表示,该门店终止经营是由于合同自然到期。未来,百盛还会继续扎根云南。

  百盛集团是马来西亚金狮集团旗下的零售业务分支机构,1994年正式入驻中国零售业市场,在北京复兴门开设首家百货店,也是中国内地最早经营时尚百货的外资公司。昆明百盛新西南店于2004年开业,是百盛集团在昆明的第二家店。

  《致顾客告知书》显示,百盛新西南店闭店的原因为中国百盛集团战略调整部署。会员卡权益及积分将保留至百盛其他门店继续使用。

  昆明百盛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新西南店终止经营是由于合同自然到期,并非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百盛不会退出昆明市场。目前,百盛在云南有几个项目正在沟通中。

  记者了解到,除了新西南店,百盛在昆明还有一家门店——于2001年开业的柏联百盛。该门店是百盛在昆明开设的首店,目前经营正常。

  事实上,自2012年以来,百盛已关闭中国境内多家门店。此前披露的百盛集团2019年业绩显示:2019年,百盛录得销售所得款项总额为141.81亿元人民币,较上年下降6.7%。2019年百盛关闭了五家业绩不甚理想的门店。(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