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助力畅通“三循环”:多举措支持中小企业渡难关

助力畅通“三循环”:多举措支持中小企业渡难关

2020年04月16日 17:02 来源:中国日报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50%的税收、60%的GDP、70%的技术创新和80%的就业——中小企业被称为中国经济的“毛细血管”,规模虽小但数量庞大,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

  当前,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冲击,除了继续巩固疫情防控向好形势之外,迫切需要畅通产业、市场、经济社会“三循环”,抓住“堵点”、“痛点”精准发力,打通复工复产、经济社会生活的诸多环节,对相关领域企业,尤其是本身抗风险能力不强、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中小企业给予支持。

  目前,各级政府部门在扶持中小企业方面,已经陆续出台了许多举措,从多个领域为中小企业渡过难关提供支持。迎难而上、勇于闯关,战胜了当前的困难,我国广大中小企业一定能获得更好的发展!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