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州餐饮企业复工超9成 线上线下齐发力

广州餐饮企业复工超9成 线上线下齐发力

2020年04月19日 15:55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局了解到,餐饮行业自3月底逐步放开堂食以来,到目前,广州全市14万多家餐饮企业已有超过9成复工,商务部门同时也在引导企业,在线上外卖平台发力。

  在广州市荔湾区这家老字号餐饮企业,负责人介绍,放开堂食以来,客流量并不多,企业经营压力较大。不过前段时间,他们在广州市商务局的引导下,开始线上发力。

  记者了解到,以往广州类似这样的老字号餐饮企业,由于堂食生意供不应求,往往不涉及线上经营,而近期,已有30多家老字号餐饮企业开始线上外卖平台发力。

  目前,广州全市14万多家餐饮企业已经有超过9成复工。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