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交所:跨市场指数行情显示恢复正常

上交所:跨市场指数行情显示恢复正常

2020年04月20日 13:21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快讯 据上交所发布官微消息,20日,关于跨市场指数行情显示恢复正常的公告发布。以下为全文:

  4月20日上午部分跨市场指数出现行情异常显示,经应急处置,指数实时行情显示已于13时恢复正常(相关指数的最高值、最低值等静态指标将在收市后予以补正)。经排查,此次异常显示系因周末本所跨市场指数计算系统升级所致。本所对此次异常情况的发生再次表示歉意。

  本所将对安全运行机制进行全面深入核查,严守交易安全运行底线,完善有关规则制度和应急处理机制,切实维护市场安全稳定运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