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义乌五金博览会“云上”开幕 30万采购商线上觅商机

义乌五金博览会“云上”开幕 30万采购商线上觅商机

2020年04月20日 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义乌五金博览会“云上”开幕  30万采购商线上觅商机

  中新网义乌4月20日电 (记者 奚金燕 通讯员 吴峰宇)20日,2020中国义乌五金电器线上博览会(以下简称“线上五金会”)如期开展。展会共设五金工具、建筑五金、日用五金、电子电器四大专业展区,吸引参展企业1040家,邀约30万国内外采购商线上逛展,在线了解展示产品、供采对接、收获商机。

参展商和采购商可通过义乌线上五金会寻觅商机 吴峰宇 摄
参展商和采购商可通过义乌线上五金会寻觅商机 吴峰宇 摄

  “稳外贸,拓内销,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线上五金会现场,义乌郎仕日用品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俊豪说出了很多商户的心声。他说,往年客户大多来自线下实体店,以及义乌五金博览会等各大展会,一场疫情让客流量锐减,这让他不得不重新审视国内市场和线上市场。

  “要把失去的份额‘抢’回来。”陈俊豪说,今年公司重新制定了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的发展战略,参加线上五金会就是探索新销售途径的试金石。当天,陈俊豪在线上五金会上,一口气发布了3个系列的智能晾衣机,希望借此开拓国内外新市场。

  陈俊豪说,与传统的线下展会相比,线上展会不仅避免了人群大量聚集所带来的风险,还节省了商家在场地、人力等方面的费用。

参展商和采购商可通过义乌线上五金会寻觅商机 吴峰宇 摄
参展商和采购商可通过义乌线上五金会寻觅商机 吴峰宇 摄

  记者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20日举办的义乌五金博览会延期至6月10日举行,但延展不延期。线上五金会的如期举行,为提振市场经营主体信心注入了“强心剂”。

  本次线上五金会创新性地与直播平台合作,通过数据匹配、信息转接、即时通讯等信息数据手段,实现在线洽谈、线上交易、零接触、云签约,把线下展会搬到线上,为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贸易对接平台,助力开创义乌市场贸易发展新局面。

  展贸兴则市场兴。此次线上展会的举办,是落实义乌“促进市场繁荣第一批20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展贸线上线下融合的关键一环。

  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展会举办期间,将通过线上五金会后台为参展商和采购商进行数据匹配,并进行线上预约和在线洽谈,同时也为参展企业开通了线上直播功能。希望市场的参展企业可以通过该平台拓展市场,国内外采购商都能找到满意的产品。”(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