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知名汽车企业与中方签约:参与红旗S系列跑车研发

美知名汽车企业与中方签约:参与红旗S系列跑车研发

2020年04月23日 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长春4月23日电 (记者 李彦国)23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美国丝尔科公司董事长乔纳森·克莱恩举行视频洽谈,并见证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集团、美国丝尔科公司签署红旗S系项目合作意向书。

  景俊海说,丝尔科公司作为国际知名汽车企业,长期与吉林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三方在全球抗击疫情关键时期签约,展现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信心和诚意,标志着制造首款红旗跑车车型进入实质性阶段。

  景俊海表示,希望各方落实合作协议,加快成立合资公司,尽快启动生产线、体验中心等建设,在产品研发上协同发力,在品牌打造上精诚合作,在项目建设上加速推进,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携手推动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加快建成世界一流现代新型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希望丝尔科公司以这次成功签约为起点,深入吉林考察项目、拓展领域、扩大投资、加强合作,吉林省一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支持企业在吉合作发展取得更多成果。

  乔纳森·克莱恩表示,吉林汽车产业基础坚实、人才储备丰富,对红旗S系列跑车事业发展充满信心。一定基于“一带一路”合作框架,统筹企业全球创新能力、人才智力、资本投入,持续为合作注入活力,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