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兰州市轨道公司成功发行5.5亿元中期票据

兰州市轨道公司成功发行5.5亿元中期票据

2020年04月25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兰州市轨道公司成功发行5.5亿元中期票据
    4月24日,兰州市轨道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5.5亿元簿记建档在中信银行总行顺利完成。 兰州市轨道公司供图 摄

  中新网兰州4月25日电 (记者 刘薛梅)24日,兰州市轨道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5.5亿元簿记建档在中信银行总行顺利完成,标志着该公司中期票据发行成功,本期债券票面利率4%,创兰州市属企业同期限票面利率新低。

  今年2月26日,兰州市轨道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印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文件,为了降低融资成本,轨道公司与主承销商中信银行一致努力,关注资本市场动向,选择债券发行最佳时间,于4月20日,启动了2020年度第一期5.5亿元中期票据发行工作,投资人按5.2-4%报价,在主承销商依据申购规则协调下,认筹金额达到11.9亿元,全场认购倍数达到了2.16倍,最终以最低利率4%募集资金5.5亿元。

  近年来,兰州市轨道公司拓展直接融资品种,此次中期票据的成功发行,丰富了该公司在债券市场的融资通道,为公司利用债券市场资金,优化债务结构,保障持续融资能力,打下信用基础,丰富了该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直接融资品种。(完)

【编辑:李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