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安徽黄山风景区“五一”假期限流 未预约不得进入景区

安徽黄山风景区“五一”假期限流 未预约不得进入景区

2020年04月28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合肥4月28日电 (刘浩)安徽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8日发布消息:“五一”期间该景区坚持防控为先,实行限量接待、提前预约等举措。

  提前景区开放时间,由目前的6:00提前至5:00。严格执行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即15000人的限流规定,并加强景区内重点区域的流量管控。该景区南大门、北大门日接待游客限量分别为13500人、1500人。

  实行提前分时段预约,自4月29日起,该景区门票实行至少提前一天线上实名预约管理,即当日0时至24时不能预约当日门票;未预约游客不得进入景区,景区不提供现场购票服务;享受免票政策的游客亦须完成提前预约流程。

  所有游客进入景区时须进行“安康码”扫码核验、测体温、戴口罩并出示预约成功信息方可换乘进入景区,排队时请保持1米以上间距。(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