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计划总投资150亿元的演艺度假区项目珠海开建

计划总投资150亿元的演艺度假区项目珠海开建

2020年04月28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计划总投资150亿元的演艺度假区项目珠海开建
    珠海宋城演艺度假区总平面图。宋城集团 供图

  中新网珠海4月28日电 (记者 程景伟)计划总投资150亿元的珠海宋城演艺度假区项目,28日在珠海斗门区举行开工仪式。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文旅项目之一,该度假区项目选址珠海斗门区黄杨山麓,依托斗门区自然资源丰富、山水风景秀丽、历史文化深厚的优势,将致力于成为世界级演艺度假目的地,助推珠海市建设世界文化旅游新地标和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

大型实景演出《广东千古情》剧照。宋城集团 供图
大型实景演出《广东千古情》剧照。宋城集团 供图

  据介绍,该项目由中国大型文化集团宋城集团投资建设,预计2022年建成开业,将打造22个剧院及表演场所、35台剧目、超过3万个观众座位及与之配套的休闲度假设施。

  该度假区建成后,将汇聚实景演出、室内演出、走动式演出、科技秀、儿童剧、歌剧、舞剧等全类别演艺形式和剧院形式,以及举办宋城国际狂欢节、宋城戏剧节、世界级音乐会等具有影响力的活动。

  珠海宋城演艺度假区将充分挖掘珠海和广东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融汇世界传奇。计划推出的35台剧目目前正处于创作排演阶段,包括大型实景演出《广东千古情》、都市秀《摩登时代》、5D实景剧《大地震》、沉浸式演出《库克船长》、国潮剧《花想容》等。

珠海宋城演艺度假区开工仪式。宋城集团 供图
珠海宋城演艺度假区开工仪式。宋城集团 供图

  据悉,该度假区将打破公园、演出的界限,创新文化旅游固有形态,实现从“一台剧目、一个公园、一张门票”到“一个集群、一个产业、一个平台”的转变。

  宋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巧灵称,未来珠海宋城演艺度假区将与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珠海华侨城凤凰谷生态休闲旅游区等大型景区形成互补关系,实行差异化发展,共同丰富珠海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旅游产业链。(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