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复航复产 桂林机场新航季5月3日扬帆起航

复航复产 桂林机场新航季5月3日扬帆起航

2020年04月30日 1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桂林4月30日电(钟楚雄)广西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服务营销部介绍,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3月29日启动的民航夏秋季航班时刻将于5月3日开始实施。新航季桂林机场飞行航司33个,计划飞行航线96条,每周飞行1742架次,通航城市72个。新增岳阳、延安、攀枝花、十堰、梧州、榆林、邯郸、珠海等10个航点,为旅客增添了多种出行选择。

  加密北京航线畅通“双枢纽”机场通道

  新航季,桂林北京航班量每周56班,同比2019年每周增加14班,其中,北京大兴机场每周35班,首都机场每周21班。南航原有航班整体移至北京大兴机场运行,同时每天增加一班,航班量达到每天三班;国航除继续保持原有首都机场航班之外,每天在桂林北京大兴机场航线增加一班。另外,大新华航、河北航分别在首都机场、大兴机场每天投入一班运力。各航司在首都、大兴“双枢纽”机场日均执飞八班,畅通了旅客入京通道,满足了旅客出行需要。

  南京、石家庄、济南等重要航线航班增量明显

  根据2019年夏秋季航线航班的运营情况,桂林机场加密部分重要城市航班,其中东航、山东航增加运力投放,南京航线每周共增加10个航班;海航、南航、首都航运力的新加入,石家庄航线每周增加16个航班;山东航通过经停延安、十堰至济南的方式使得济南线每周总量增加10个航班;另外,呼和浩特、福州、成都线每周分别增加11个、10个、7个航班。这些航班的增加进一步加强桂林与各城市之间的经贸旅游往来,也为桂林机场的复航复产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新增昆明航、中联航、瑞丽航3家航司入驻桂林机场

  新航季,桂林机场进一步加强与各航空公司的联系,在2019年基础上,引入昆明航、中联航、瑞丽航,分别开通桂林—长治—太原、桂林—邯郸—鄂尔多斯、桂林—襄阳—沈阳航线。

  由于疫情的影响,桂林机场国际航线暂停执行,同时,受疫情的影响,国内部分航班也可能会有调整和变动,旅客出行前须关注航班动态,以免耽搁行程。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