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五一”假期第三天黄山风景区游览安全有序

“五一”假期第三天黄山风景区游览安全有序

2020年05月03日 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五一”假期第三天黄山风景区游览安全有序
    游客乘坐换乘车辆抵达云谷景区准备入园 张涛 摄

  中新网黄山5月3日电 (刘浩 葛旭芳 侯晏)“五一”假期第三天,安徽黄山风景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工作,采取提前实名预约、全面线上购票、合理疏导客流等措施,实现了有人气、不聚集,安全有序的目标。截至3日16时,该景区共接待游客9859人。

  在黄山前山玉屏景区,远眺碧空如洗,山峦起伏,峭壁峥嵘。近看,树木披上了新鲜的绿装,安徽省花黄山杜鹃有的已经盛开,有的含苞待放。来自省内外的游客保持间距,有序乘坐索道、登山,惬意游览观光。春日的迎客松显得更加苍翠挺拔,不少游客纷纷在迎客松前拍照留影。

  今晨5时,云谷寺片区综治、公安、防火、卫生、票房、索道等部门共40余名工作人员已到岗到位,在索道下站、步行登山口等重点区域,提示、劝导游客佩戴口罩,保持间距,不扎堆、不聚集;并通过电子显示屏和广播持续播放游览注意事项。

  该景区换乘中心根据入园客流量,进行运力调度,采取分时放行、分段管控、分批入园措施,最大程度分散进山客流。

  黄山风景区内设置了10个党群志愿服务点,为游客提供免费开水、口罩和线路指引、景点介绍等温馨服务,帮助游客排忧解难。

  来自浙江义乌的游客杨晓瑞抱着孩子高兴地说,今天天气特别好,景色也很美。从小就想来黄山,这次是慕名而来。刚好趁着“五一”这个机会,带小孩子过来玩,坐索道特别的刺激。来到黄山觉得很安全,很放心,景区每一个关卡都做得比较好,管理也比较严格。因为提前在APP上定购了票,进入景区游览很顺畅。(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